動脈堵塞待手術,彌陀鼓氣幫疏通 

  我叫楊瑞蓮,今年54歲,是內蒙古豐鎮人。我患糖尿病14年..

名號也能溶血栓-佛來治病快又好 

  家住南寧鐵路北二區的佛見老太太,篤信佛法,信願持名,念佛..

專念佛號,癒乳腺炎 

  我名黃元成,現年57歲,甘穀縣人,初中文化。九五年前由供..

彌陀來按摩,腰痛一夜癒 

  我的法名叫淨志,今年七十四歲,住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天羽..

念佛讓黑白無常束手無策 

  有位比丘尼,她和我們開封助念團的關係非常好。她在家的時候..

怪病來襲說疼就疼,念佛獲救知恩報恩 

  我是一個業障深重的罪惡生死凡夫,念佛前被各種病痛折磨得死..

手術念佛見西方聖境 

  我娘家同門的一個侄女,30歲,名叫小娟,在幾天前發現下腹..

有一種藥,總治萬病 

  我是三寶弟子,每逢他人談起被疾病折磨、難以治癒時,我就向..

病中念佛,免開一刀 

  我叫張人祥,男,六十五歲,湖南省常德市西湖農場六分場院六..

眷屬念佛起死回生 

  當內科住院醫師第一年,有一夜,在加護病房值班時,急診室送..

虔心念佛,腫瘤消失 

  對於人會「死」這件事,從小就一直縈繞在心懷,雖然功課好,..

醫王賜方治重病 

  我老伴兒今年80多歲了,曾於2003年患前列腺疾病做過手..

阿彌陀佛為我捂腳  

  這件事令我感動得無法用語言來表達,我曾整整哭了一個星期,..

骨斷醫療無望,彌陀加持痊癒 

──2016年10月發生於新加坡之念佛感應故事   這是我..

顯示 1 - 14 / 14 (共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