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饅頭的因果 

老鼠化人身 禮謝結善緣   我家住在一個農村的平房,有一條..

一場怪夢,不再吃蝦 

  剛從美國回臺灣時,有一陣子我迷上釣蝦,因為我本來就愛釣魚..

一念之誠免墮地獄 

  前年的夏天,我陪母親到中部,探望多年不見的表姨媽。一進門..

不做虧心事 

  說一則與因果有關的真實案件。   桃園縣民陳銘輝去年農..

不慎摔跤,神識離體 

  我阿媽是一個刻苦耐勞也很開朗的人,她曾經跟我講過一個故事..

不殺生,怎樣請走蚊蟲? 

  問:   家裡有蚊子、蒼蠅、螞蟻、蟑螂、潮蟲等,可不可..

人人入陰曹 

  愚姻親方君連瑞,忠厚質樸,親向愚述一奇聞。據云:   ..

人心一動,鬼神皆知 

  從前,俞祺在姚撫軍署住著一間小房,每晚臨睡前,恍惚間見有..

佛像入夢代療傷 

  唐代隴西有個叫李大安的人,是工部尚書李大亮的哥哥。唐高祖..

你一個愛的祈禱可以助人起死回生 

──集眾人鼓勵之氣氛有時可救人一命   很多人都說瀕死經驗..

助印行善,脫離災難 

  我有一段與佛結緣的靈驗事蹟,想要讓大家知道,親近佛法的好..

化主施主隔世相逢 

  有個老和尚問佛無語,便黯然地離開寺院。廿五年後,返回寺院..

印光大師講故事:人有實德天有奇報 

  乾隆辛巳年間,河南省境內黃河決堤,陸地水深一丈多(約為現..

善念一生 

  因為多年前遇到的一件小事,我便一直相信行善是做人的本分,..

善惡因果如此分明 

  舊上海有個糞大王(承包全上海廁所和倒糞車)。這位糞大王腰..

顯示 1 - 15 / 42 (共 3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