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by 帶我遊極樂 

  2021年2月2日,末學看完淨宗法師的影集,想著:「極樂..

一切眾生皆有佛性 

  九月中旬,某個星期六下午,兩個兒子在前院打球,忽然小兒子..

一向專稱彌陀佛名 

  南無阿彌陀!每每稱念彌陀名,心中法喜充滿!   我..

一聲彌陀,車毀人安 

  我兒陳彥廷,法號淨土,今年十九歲,就讀宜蘭佛光大學,課餘..

七旬老太北京騎車歷險記 

因念念不捨稱念「南無阿彌陀佛」萬德洪名在北京騎車出車禍,安然..

他倆怨恨解開了 

  三年前的一天,我剛剛出家門就碰上鄰居劉嫂的兒媳,她說:「..

以後睡覺再也不害怕了 

  我單位同事宋葦,20歲, 對佛法不瞭解。她看到我有時收到..

來自新疆石河子的念佛故事 

南無阿彌陀佛 尊敬的淨宗法師:您好!   我懷著萬分..

傻傻念佛,必定往生 

  我念佛剛剛三個多月,從不信佛到專一念佛,我有一段奇特的經..

八十老嫗掉水池-彌陀護佑無毫傷 

  我叫黃幼春,今年八十歲,家住南寧市邕甯區文化局二棟二單元..

動脈堵塞待手術,彌陀鼓氣幫疏通 

  我叫楊瑞蓮,今年54歲,是內蒙古豐鎮人。我患糖尿病14年..

名號也能溶血栓-佛來治病快又好 

  家住南寧鐵路北二區的佛見老太太,篤信佛法,信願持名,念佛..

外道神通證,念佛佛上身 

  南無阿彌陀佛,各位蓮友好!我叫佛然,海南海口人,今年十九..

夢中教父親念佛 

  我的父親於一九九三年因誤打針藥而往生,身為醫護人員的我非..

奇災從天降,彌陀保吉祥 

  我叫季恒琴,法名佛今,今年49歲,江蘇省揚中市人。今天我..

顯示 1 - 15 / 67 (共 5 頁)